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省级动态

省委编办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7-02 10:16:44
来源: null
游览量:

7月1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7时30分,办领导班子和全办党员干部就早早来到5号楼2楼会议室,等待着具有重要历史性意义的大会正式开始,大家目不转睛注视着电视直播中的每一个震撼人心场景、每一个朝气蓬勃的特写、每一幅壮美如诗的画面。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时,大家全体起立,深情凝望,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随五星红旗一起昂扬向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进一步深化,必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陈东凌主任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振奋精神、接续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叶蕴晟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定当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砥砺奋斗。督查处负责人黄妙根同志表示,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大局下,去谋划推动工作,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这一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集中收看结束后,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办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对标看齐、创优争先、再创新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