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省级动态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在杭召开

时间: 2022-02-25 14:28:56
来源: null
游览量: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于2月24日在杭州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省委编办主任陈东凌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1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指出2021年全省编办系统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定位、功能定位、工作定位、服务定位,坚持机构编制工作跟党走、跟中心大局走、跟法治化轨道走,积极推进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为加快形成省市县乡一体的整体智治格局提供坚强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对2022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部署,明确我省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塑造变革”这一关键环节,以服务保障大局为首任,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党政部门职责重塑和基层管理体制重塑为突破口,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立规立制、提质提效。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抓好机构编制保障,深入推进党政部门机构职能编制变革重塑、基层管理体制变革重塑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推动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变革创新、数字化改革迭代升级和机构编制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持续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积极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