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举办“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比赛

时间: 2023-06-30 11:26:06
来源: 省委编办
游览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省委编办开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比赛,全办22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03111216ky4c.JPG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讲书比赛,不断推动全办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感恩奋进,以实干实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展现“事业新局面、改革新作为、干部新形象”。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讲书比赛是对我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思政教育课,更是我办青年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的集中展示。青年干部都能立足本职岗位,纷纷就自身成长、生活经历、工作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所思、所想、所感、所获,紧扣主题,由远及近、纵论古今,将一本本经典书籍的精华浓缩在了短短六分钟里,共同开启了一场阅读大分享、思想大碰撞、理论大提升之旅。接下来,将以讲书比赛为契机,全面落实关于“求短、求实、求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华章中显担当、作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