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2023年全省市县党委编办主任培训班在杭举办

时间: 2023-08-11 17:25:16
来源: 省委编办
游览量:

8月7日至10日,全省市县党委编办主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文欣校区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吴伟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地方机构改革以及创新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期间,省委编办领导、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同11个设区市党委编办主任围绕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开展了研讨交流,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作了专题辅导,还邀请了省委政研室、省经信厅、省委党校、浙江大学等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辅导授课,并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普遍反映,培训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贴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开拓了眼界,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奋力走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为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各市、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省委编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F5B96A21-D77A-4fe3-87FD-14765E64B94C.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