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省编委办机关党委召开“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暨学雷锋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12-04-20 17:23:31
来源: null
游览量:

3月31,省编委办机关党委召开“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暨学雷锋活动动员会,编委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省编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利明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认真按照省委的部署和我办的具体安排,认真开展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和学雷锋活动。他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现实需要;而雷锋是全国人民的道德楷模,开展学雷锋活动,就是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妥善处理好工作与活动的关系,坚持把开展活动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促进”。

人事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吉祥就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和学雷锋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整个活动大致分宣传动员、学习讨论、归纳提炼、提高深化四个阶段进行。重点做好“四个一”活动:各支部分别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全办开展一次专家理论辅导讲座,撰写一篇体会文章,提炼一组编委办价值观核心词。

(省编委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