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省编委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时间: 2015-04-15 17:05:10
来源: 省编委办
游览量:

2015年4月8日,省编委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鞠建林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徐鸣华同志专题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省编委办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鞠建林主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党风问题上升到了执政党生死存亡高度,把反特权、反腐败摆上治国理政的重要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落到实处。鞠建林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作为刚性约束;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抵制腐败问题产生,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结束后,鞠建林主任还与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办机关党委

2015年4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