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多部门联办“一件事情”目录及办事指南的通知

时间: 2018-09-07 09:30:59
来源: null
游览量:

浙跑改办字〔2018〕114号

各市、县(市、区)跑改办,省级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浙江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省市县三级联动梳理形成了41件多部门联办“一件事情”。现将“一件事情”目录和办事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有关单位要指导督促全省系统做好“一件事情”的实施工作,主动听取各地意见建议,结合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共享情况,持续推进减材料、减时间、减环节工作。

二、各市、县(市、区)跑改办要参照“一件事情”目录中省级牵头部门和相关配合部门名单,结合各地实际做好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对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省跑改办反馈。

三、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便民利企的宗旨,围绕群众眼里的“一件事情”,持续挖掘提炼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对具有推广价值的,省跑改办将在全省进行复制推广。

“一件事情”相关文档材料,可在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zjjgbz.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刘守业,电话:0571—81050673。

附件:

1.省级有关单位名单

2.多部门单层级联办“一件事情”目录

3.多部门跨层级联办“一件事情”目录

4.41件多部门联办“一件事情”文档材料

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18年9月5日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

附件1

省级有关单位名单

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工商局、省税务局、省质监局、省安监局、省人防办、省金融办、省通信管理局、省气象局、省电力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