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大讲堂

省编委办举办第一期业务讲坛

时间: 2023-11-15 15:15:17
来源: 技术支持
游览量:

2月20日,省编委办举办文稿的起草与修改专题讲座。省编委办主任鞠建林出席并讲话。省编委办副主任郑才法、杨利明、陈艳,副巡视员朱晓明,各处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讲座。 

鞠建林指出,去年11月以来,省编委办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举办了全省编委办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在此基础上,又举办了三期办机关干部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办干部认真准备,踊跃参与,发言有质量。举办业务讲坛是落实省编委办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年”活动的一种重要的学习形式。全办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形成“好学习、勤思考、善表达、提能力”的良好氛围,把编委办建设成为学习型机关,每一个干部都成为学习型干部。

鞠建林强调,201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央编办的指导下,省编委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创新和政府职能转变,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办干部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工作斗志,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省委提出的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而努力。

(综合处、人事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